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绚丽烟花耀夜空 长乐区举办新春焰火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24 09:51:1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绚丽烟花耀夜空 长乐区举办新春焰火秀

新春焰火秀在长山湖公园举办。(一影三旬供图)

  22日20时,长乐区长山湖公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长乐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3年长乐区新春焰火秀在此绚烂上演。本次焰火秀也是长乐建县1400年系列活动之一。

  焰火秀共分为“玉兔送福喜迎新春”“强区行动产业兴盛”“全域融合协调发展”“文旅融合书写心意”“高举旗帜团结奋斗”五大篇章,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喜庆祥和的视觉盛宴。

  金龙逐宝珠,舞狮展腾挪。在焰火秀现场,精彩的传统舞龙舞狮表演拉开活动帷幕。花团锦簇的金龙飞腾跳跃,惟妙惟肖的舞狮惹人喜爱,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点燃了人们心中红红火火的新春期盼。

  夜幕之下,璀璨夺目的焰火一次次腾空绽放,逐渐将现场的节庆气氛推向高潮。随着一道道亮光竞相划过天际,火树银花铺满新春佳节的夜空,焰火的响声和人们的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晚,海内外长乐乡亲在线上欢聚一堂,通过焰火秀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对家乡长乐的热爱之情,并献上美好祝福。

  观赏焰火秀的李先生说:“我们全家第一次来长乐过年,之前就听说长乐很漂亮,果然名不虚传,焰火秀非常漂亮,很有过年的氛围,这样的活动最好要多多举办!”

  据了解,除现场设置的多个观赏点,本次长乐区新春焰火秀还通过多个网络直播平台同步呈现,当天总计浏览人数逾百万人次。(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燕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