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梅花镇清理整治河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8 09:51:3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近日,长乐梅花镇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河小禹”水周河道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21日、22日上午,镇河长办分别同长乐区河长办、梅东社区联合,围绕“爱护河道环境,守护美丽家园”与“以水利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水利贡献”主题,结合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在梅东社区门口开展河湖长制宣传工作,为过往群众积极宣传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性。

  3月25日,镇河长办联合梅城社区,在古城广场及其辖区内围绕“中国水周”主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活动结合梅花实际,开展海漂垃圾清理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充分调动了镇村居民三者的工作联动性。活动总计清洁垃圾共7吨,发动干部、群众共计80余人。(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