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南阳营地生活节将火热开启 悠悠山水间别样野趣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6 10:27:2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5日获悉,“五一”假期,2023长乐南阳营地生活节将火热开启,让你感受长乐南阳山的红色历史文脉,在草地营地中享受长乐的生态和美食。

  本次活动由长乐区政府主办,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乐区融媒体中心、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承办,福州日报策划执行,活动将持续至5月2日。

  爵士、摇滚、民谣……4月29日10时半,“舒享生活 集客出发”2023长乐南阳营地生活节将上演,让你在悠悠的音乐中,感受山野清新与浪漫,在生态山野中释放压力。

  体验露营乐趣,沐浴在大自然之中,消除烦恼,放飞自我。本次活动不仅备齐了露营设备,还有烧烤的美食套餐,挑逗你的味蕾,套餐分为188元的三角帐篷(建议4人)、288元天幕帐篷(建议8人)、388元八爪帐篷(建议12人)等套餐,任你挑选。套餐食材丰富,绝对让你大饱口福。活动时间为4月29日~5月3日,每天13:00~15:00。市民游客可关注“云游长乐”微信公众号了解预约详情。

  不仅有音乐、露营,还有趣味飞盘团赛。趣味飞盘团赛时间是4月29日15:00~16:00,参与比赛,可以在山野之中,感受别样的飞盘魅力,现场与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开启一段运动时光。

  另外,4月29日~4月30日,10:00~11:00、15:00~16:00,还有多样互动集市区等着你来“解锁”,多肉植物种植、手绘飞盘、气球花制作、手绘小帐篷等精彩环节也将让你乐此不疲。

  南阳村坐落于南阳山,是福建省著名的革命基点村和长乐革命地下斗争的发祥地,也是中共福建省委、闽中特委以及闽中游击队司令部旧址所在地。来到南阳山,能感受这里红色文化的魅力,到长乐南阳山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打卡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南阳山不仅是红色旅游的好线路,而且也是绿色生态游的好去处。这里松杉青翠、丛林茂盛,野草如茵、鸟语花香,绿色植被覆盖漫山遍野,原始生态丰富多样。来到这里,不妨在生态悠闲之中,“解锁”一段回归自然的放松时光。(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