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纪念建县1400年 长乐氛围渐浓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3 13:39:5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常来长乐,一生长乐。”“千年古邑踏新程,砥砺奋进书华章!”“传承千年历史,赓续精神血脉,共创美好未来!”……近日,在长乐区的广场、公园、桥梁和道路护栏、墙体、宣传栏和户外LED显示屏、公共交通显示屏等处,布置了许多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的标语、道旗等。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标语,成了吴航大地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纪念建县1400年 长乐氛围渐浓

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的标语。

  “长乐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我为自己是一名长乐人感到骄傲和自豪。”长乐的李女士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身体力行把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奉献每一天,为长乐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的氛围渐浓,也激发长乐人民从建县1400年的深厚底蕴中汲取智慧力量,掀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长乐区将进一步深入挖掘长乐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广泛宣传长乐发展优势和城市形象,策划系列纪念活动,着眼‘活动搭台、经济唱戏、全民参与’,使纪念活动成为聚民心、汇民智、广沟通、谋发展的群众性活动。”长乐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