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吴航街道聘任党员河长、民间河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1 15:33: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5月30日下午,吴航街道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员河长、民间河长集中聘任仪式,街道河湖长制工作分管领导现场为11名党员河长、民间河长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宣读了党员河长、民间河长工作职责。

  得到聘书后,党员河长程守麟深感责任重大,“做好民间河长工作,就是守护我们子孙儿女的生活环境”。其他各位民间河长也纷纷表示,巡河护河、守护家园不仅仅只是党员干部的事,更是广大群众自己的事。

  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吴航街道将继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以示范引领带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营造河湖长制工作浓厚氛围,让绿色成为吴航老城区的最美色彩。(记者 宋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