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活动不断 下沙日客流量周末常超两万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3 13:19: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活动不断 下沙日客流量周末常超两万人次

下沙海滩吸引不少游客。

  22日,记者在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看到,很多人在沙滩漫步、赶海拾贝、戏水冲浪,其乐融融。据悉,今年“五一”假期重新对外开放以来,下沙海滨度假村热度不减,周末日客流量常常超过两万人次。

  下沙海滨度假村重新对外开放以来,精彩活动持续不断,沙雕展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此外,7月1日,2023福州青少年帆船邀请赛、下沙帆船艺术节在福州海滨旅游区下沙海滨度假村海域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帆船赛俱乐部的9支帆船代表队的100名运动员参赛。

  沙滩不远处新投用的美食街上,各式各样长乐本地特色小吃,吸引游客大快朵颐。在美食街对面,“房车奇遇记”活动现场,这里沿海岸线配套城市房车轻旅行基地,打造集房车租赁、房车车友会、露营、派对为一体的城市旅行基地。

  近日,为缓解下沙海滨度假村停车位不足的问题,长乐江田镇政府积极协调下沙村委会,对现有的生态停车场对面空地进行地面平整及画线后,作为临时停车场使用。该停车场可容纳约500辆车辆停放,有效缓解了“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此外,在临时停车位旁还规划建设了15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目前已经完工投用。”江田镇党委副书记唐虚谷说。

  “我们正对度假村周边的硬件细节进一步提升,如卫生间、洗脚池、淋浴房等。”福州古厝集团江南公司运营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这里将是集文创、美食、民俗、沙滩游乐、霓虹夜市等多种互动元素于一体的设施配套完善的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

  此外,王母礁、三营澳-沙尾片区等福州海滨旅游区的其他景点同样人气很旺。“接下来,我们将深入挖掘滨海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不断丰富海滨旅游区度假项目。”福州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