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梅花镇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7 13:50: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3月以来,长乐区梅花镇扎实开展河道治理工作,将“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与常态化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保护河湖我先行”的良好氛围。

  3月1日、5日、14日,梅花镇河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组织镇总河长、河段长、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120人次,对梅花镇将军山公园、三沙湾公园、渔民之家等开展河道清理和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3月8日,梅花镇妇联、河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组织妇女干部参与梅西河段巡河活动,并就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结合梅花古城保护开发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梅花镇将继续常态化组织志愿服务力量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古镇水域新环境。”梅花镇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宋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