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福建首家海底捞校园火锅亮相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9 10:39:3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4月8日,福建首家海底捞校园火锅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业,这也是长乐首家海底捞门店。

  当日中午,记者走进位于学校西区食堂二楼的海底捞校园火锅看到,店内空间宽敞、整洁明亮,餐桌上配有独立二维码可扫码点餐,自助吧台和调料台干净卫生。此外,该店洗菜、切菜、量化、摆盘等各道工序严格遵循卫生标准,保障出品质量。

  火锅作为具有社交属性的餐饮业态,与校园就餐场景契合,该店开业后受到师生欢迎。“体验感很好,很值得!这个价位可以接受,服务也不错。”该校一名大三学生与室友围坐一桌、大快朵颐,满脸幸福感。

福建首家海底捞校园火锅亮相长乐

  据了解,针对高校师生的用餐需求,该店推出校园特色菜单和专享价,既可单点也可选择特色套餐,肉、菜、小吃、主食、饮品一应俱全,人均消费约33元~52元。该店店长夏炎告诉记者,门店所用食材由公司工厂统一配备,与社会门店品质一致,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据悉,这并不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次引进知名餐饮品牌入驻校园。近年来,该校不断优化校园餐饮布局,瑞幸、7-ELEVEN便利店等多个餐饮或零售品牌与学校实现双向奔赴,为师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餐饮供应选择。

  “目前,我们正在与多家知名餐饮品牌洽谈,力争尽早落地学校。”学校招商运营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计划引进更多知名度高、可信度高的优秀餐饮连锁品牌,重塑校园餐饮生态。(记者 宋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