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重点培育发展127个国际知名品牌 其中福州23个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0 12:35:2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1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福建省认定127家企业的127个品牌为新一届“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期限为2022年至2024年。

  其中,福州有23家企业的品牌上榜,这23家企业是:福州德塔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优拓贸易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华威钜全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旅贸实业有限公司、福州宜美电子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好事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福田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威鹏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永德吉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成集团有限公司。

  对入选的企业,福建省将实施动态管理,并予以授牌表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