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为展示“海上福建”建设成效 海洋摄影作品启动征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5 16:46: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为充分展示“海上福建”建设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由省渔业互保协会、省渔业减灾中心和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福渔福海 平安守护’”福建海洋摄影宣传活动启动。

  征集活动面向全省摄影工作者、爱好者,涉海行业干部职工和其他社会公众,征集反映福建海洋文化、海洋经济、海洋工程、海洋牧场、美丽海岛、魅力海岸、生态文明等内容的摄影作品,重点体现“海上福建”的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社会生活、防灾减灾、海上救助、海上执法等,作品力求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征集入围作品180幅,稿酬200元~5000元不等。活动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在线投稿网址:http:// www.hx-photo.com/。投稿作品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以及创作思路或拍摄背景等。(记者 蓝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