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这场全国大赛,福建运动员陈耀阳摘银!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6 16:12:14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11月7日至12日,2022年全国男子少年(U16)拳击锦标赛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64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来自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的陈耀阳获得63公斤级第二名!

  据悉,本次比赛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陈耀阳获得63公斤级第二名,林锦豪获得60公斤级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场全国大赛,福建运动员陈耀阳摘银!

  此次取得的成绩是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教练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多年耕耘成果的一次精彩呈现,更是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真实写照。

  希望运动员们在日后的每一天愈加刻苦训练,充分发挥敢拼敢打的竞技体育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争创佳绩,为闽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