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多所高校调整期末教学安排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4 15:01:2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这几天,福建省多所高校陆续调整优化期末教学安排,学生可申请提前返乡。

  福州大学发出通知,13日至16日,学生可有序返乡,确需留校的学生经申请审批后可留校;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选调生考试的学生可留校至考试结束后返乡。集美大学通知,即日起至16日,学生可申请提前返乡,各学院按照愿返尽返的原则进行审批。学生可选择提前离校回家进行线上学习,也可选择继续留在学校进行线上学习。

  据悉,12日晚,福建省教育厅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发出《关于调整优化期末教学安排有关工作的提示函》:高校要迅速调整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尽快安排学生离校返乡,最迟于16日要让有返乡意愿的学生全部疏解离校返乡。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下发该提示函仅为工作提示,具体以各地教育局、各高校的通知为准。(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