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本周多雨水 记得随身带雨具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6 15:32:5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未来一周多雨

  昨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西北部地区和中南部沿海地区的部分和其余地区的局部有大雨。未来一周雨水连绵,今日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福建本周多雨水 记得随身带雨具

  7日全省阴有小雨,内陆地区部分中雨。8日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北部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南部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小雨。

福建本周多雨水 记得随身带雨具

  提醒出行的朋友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携带好雨具,司机朋友们需注意雨雾对交通的不利影响,保持车距,安全行驶。

  未来三天天气

  6日,内陆及宁德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福州市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各市阴,局部有小雨。

  7日,内陆及宁德、泉州阴,部分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的局部有中雨,其余各市阴,局部有小雨。

  8日,内陆及宁德阴有小到中雨,福州市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各市阴,局部有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