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出台43条措施 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8 08:09: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的《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显示,福建省将在继续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鼓励企业增产增效、助力服务业加快恢复发展、推动消费复苏回暖、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着力稳外贸稳外资等7个方面持续发力,共计43条措施,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

  其中,在金融服务方面,推出引导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平稳接续过渡,积极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三农”主体1000万元以下的融资担保业务等措施。

  在促消费方面,推出引导金融机构更多发放信用贷款、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等措施。(记者 曾庆贤)

福建出台43条措施 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

扫码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