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e福州”APP地铁专区上新 可查“站点详情”“车厢信息”等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9 10:22:4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查线路、看时刻、找失物……“e福州”APP地铁专区上新啦!全新的界面不仅得到美化,还加入了“站点详情”“车厢信息”等便民模块,助力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用户打开“e福州”APP首页“地铁专区”,可进入专区功能界面;选择“地铁公交联票”,可进入联票优惠活动专区,点击右下方的“地铁专区”也可进入专区功能界面。

  “站点详情”模块,提供站内信息查询服务,涵盖站内服务设施设置情况,如客服中心、电梯、卫生间、母婴室等分布情况。乘客选择图例中的公共设施后,在站内示意图中对应位置将显示高亮标记。乘客可根据需求查找相应位置,点击图例中的“站点总览”,则可退出高亮标记模式,查看站内示意图。

  “车厢信息”模块中,乘客可根据各车厢号下方的“中冷车厢”“弱冷车厢”标识指引,按照需求来选择合适温度的车厢乘坐。此模块还设有车厢“爱心专座”标识,进一步满足无障碍人士、老人、孕妇、携带婴幼儿出行人员等的需求。该模块还增加了各线路首末班车时刻提醒。下雨天忘带雨伞怎么办?“便民伞摆放点”模块可查询全线网车站便民伞的摆放位置。

  此外,福州地铁持续推行地铁公交联票优惠乘车。在优惠活动期间,乘客可在“e福州”APP“地铁公交联票”中,享受优惠的价格购买地铁公交联票,在使用有效期内不限次乘坐地铁、公交出行。

  以团体年卡为例,仅需1000元即可享受全年不限里程、不限次数乘坐福州地铁及福州公交(不含长安片区专线)。

  地铁公交联票售卖票种分为地铁公交三日票、周卡、月卡、季卡、年卡和团体年卡。(记者 梁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