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2》发布 中国跨交会入选典型案例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9 10:24: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在近期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上,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作为典型案例,入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发布的《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2》。

  报告显示,2022年6月1日至3日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简称中国跨交会),规模达7.2万平方米,设立跨境电商供货商、平台、综合服务商、独立站等展区,吸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2000多家企业参展,覆盖全球5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和200多家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出涵盖数码、家居、母婴、鞋服、汽配等跨境电商热销品类商品超百万个,已连续两年在办展规格、展会规模、买家数量质量及展会成效等多方面创全国第一,成为享誉业内的中国跨境电商第一展。

  首届中国跨交会于2021年3月在福州举办,创立之初即融入国家战略,着眼于全球视野,兼顾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促进国内外跨境优质资源对接,并致力于展现福建乃至全国在跨境电商物流和外贸产业带上的优势特点,充分发挥跨境电商行业第一展的平台效应,持续推动“数字中国”和全国跨境电商产业升级,助力产业新高地建设。(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