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刚刚,录取结果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0 17:54:23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字号

  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录取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在我省有公布分省招生计划的院校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无需进行征求志愿。

刚刚,录取结果公布!

  高招重要提醒

  普通类本科批,将于10日下午6:00填报截止!

  截止时间一到,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一定不要在最后一刻填报或修改志愿,以防出现网络等问题,影响录取。志愿填报时,考生一定要选专业调剂!

  那么,普通类本科批志愿填报结果何时可查?

  预计7月28日左右,第一次征求志愿7月29日8时开始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8月2日8时开始填报,这2个时间节点要记住。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时,在本科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可关注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