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兰文调研福州新区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7 17:19: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赴金峰镇开展调研。福州新区和我区相关部门、市规划院集团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兰文一行先后察看了胪峰大道项目、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经营运行等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高处俯瞰金峰镇全貌,听取市政新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兰文听取了金峰镇总体规划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建议的汇报。

  兰文指出,要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学习借鉴好经验,切实提升规划理念和运作理念;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导入优质公共资源,加速推进路网改造升级,为推动金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精准有力破解瓶颈难题,打造项目滚动接续良好态势;要全员招商引资拓宽社会各界投资兴业、参与建设的有效渠道,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汇聚支持金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