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27人入选杭州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5 14:46:2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举行,共设射箭、田径等22个大项、564个小项。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于日前正式成立,共计723人,其中运动员439人,包括男运动员221人、女运动员218人,来自31个省(市、区),平均年龄26.5岁,年龄最大的运动员58岁,年龄最小的运动员13岁,他们将参加全部22个大项、397个小项的比赛。

  据了解,此次福建共有27人入选代表团,其中运动员17人、教练员4人、赛事辅助人员2人、工作人员4人。运动员来自福州、厦门、泉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等7个设区市,平均年龄29岁,其中首次参加亚残运6人。他们将参加盲足、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盲人柔道7个大项28个小项的比赛。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是历届亚残运会中福建省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记者 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