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定了!今起开通运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6 09:49:59   来源:武平发布、上杭融媒  【字号

  据国铁集团25日消息,龙龙高铁龙岩至武平段将于2023年12月26日起开通运营。

  小编了解到,龙龙高铁龙武段龙岩站↔武平站已正式开始网上售票,快快摆好姿势,准备抢票吧!

  广大市民可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及官网或高铁售票窗口自行购票。这份超详细的购票、乘车指南,快收藏!

  目前开通三对龙岩站↔武平站6个车次,列车车次、票价正式公布↓↓↓

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10日

龙龙高铁龙岩至武平段车辆过渡时刻表

定了!今起开通运营!

定了!今起开通运营!

定了!今起开通运营!

定了!今起开通运营!

  根据南昌铁路局安排,龙龙高铁龙武段12月26日至2024年1月10日,暂安排上述车辆进行过渡,待1月10日铁路部门进行调图后,龙岩至武平往返动车车次将增加至7对,同时将前往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的两对动车延伸至武平站始发,届时将有9对列车在龙龙高铁龙武段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