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纪念严复 展出文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6 17:19:0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建:纪念严复 展出文物

与会嘉宾参观展览。

  5日,“科学与爱国——纪念严复诞辰170周年文物展”在福建会堂二层展出,参加纪念严复诞辰170周年大会的嘉宾和学者会前参观了该展览。

福建:纪念严复 展出文物

严复写的信件。

  展览展出了严复主要译著、信札、家书及福建省和福州市纪念严复诞辰140周年、150周年、160周年大会相关资料等,得到与会嘉宾和学者好评。

  据了解,8日上午,在省画院还将举行纪念严复诞辰170周年翰墨展。该展览为期20天,由省政协书画院和福州市政协联合主办,展出严复书法原作100件和省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创作的以严复思想为内容的作品70件。(记者 管澍 林舒颖 刘露/文叶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