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出炉 福建九个项目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8 10:04:0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共有7大类24小类,236个项目上榜。福建省共9个项目名列其中。

  9个项目包括入选“工业互联网+大数据试点示范”的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大数据驱动的通信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系统;入选“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试点示范”的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申报的行洛坑钨矿多模态边缘计算5G智慧矿山;入选“5G工厂试点”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申报的厦门远海码头5G智慧港口、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申报的友达厦门5G+ABC智能制造工厂;入选“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链/供应链协同试点示范”的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智慧电能变换装备智能制造供应链协同项目、厦门保沣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易拉盖供应链业务协同平台、福建省中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数据驱动的陶瓷产业数字化协同制造应用;入选“安全服务创新载体试点示范”的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工业互联网网络与数据安全协同创新研究院;入选“安全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试点示范”的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多网融合的网络与数据安全。(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吴锦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