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1 11:17:24   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字号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福建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5:00,由我省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单位负责公布考生的初试成绩。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研招网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网站进行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二、考生如对公布的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成绩复核要求向其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本人。考生成绩复查的具体办法,详见所报考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如有其他事宜,请考生咨询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附件:福建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2月21日

福建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