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和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3 17:14:51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字号

  肩负着4100万福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3月3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同机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和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赴京前,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访基层、察实情、听民声,精心撰写议案建议和提案,为开好全国两会作好了充分准备。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和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代表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行好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传递群众呼声和期待,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记者 郑昭 郑雨萱/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