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大反转!冷空气已到福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8 09:17: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注意,注意,全省的小伙伴注意,最新天气预测发布,雨水+冷空气一起上阵!福建天气今天大反转!

  冷空气马上到福建

  受冷空气影响,17日夜里起,福建气温将自北而南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全省大部可达6~10℃,最低气温出现在21日,全省大部城区达6~10℃,最高气温大多在18℃左右,重回阴冷模式。

大反转!冷空气已到福建

  这两天,福建省雨势仍较明显,部分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出行时请带好雨具。

大反转!冷空气已到福建

  近期气温起伏大,请公众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福州气温坐“过山车”

  再来关注福州情况!17日福州好热,福州闽清云龙乡官庄村自动气象站测得了32℃的高温,其他多个地区最高温超30℃。

大反转!冷空气已到福建

  一夜之间冷了下来,今日福州最高温预计骤降9℃。

大反转!冷空气已到福建

  对于近来福州气温坐起了“过山车”,不少市民感觉衣服穿多穿少都不对。

大反转!冷空气已到福建

  在冷暖空气持续对峙下,这两天,南方大部将继续维持阴雨频繁的天气格局,福州雨水和阳光交替登场,在19日会告别雨水,迎来多云的好天气。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福建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