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个体工商户扫码即可发布融资需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4 11:22: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全省个体工商户点击“福建市场监管”公众号,进入个体工商户年报入口,即可在下方看到“闽商易融”贷款码,用“闽政通”APP扫一扫就能提交融资申请,得到银行机构的快速响应。

  以往,个体工商户办贷款,需要寻找相关意向银行,与客户经理约时间、提交贷款审批材料、等待银行审批,办理流程长、时间慢,较难满足小微市场主体“短平快”的融资需求。“金服云”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个体工商户用“闽政通”APP扫一扫“闽商易融”贷款码,直接授权信息后,即可进入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发布需求时,只需填写需求金额、意向担保方式、经营地址等信息。

  个体工商户发布融资需求时,既可选定金融机构,也可以不选定。如果个体工商户没有选定金融机构,那么入驻“金服云”的100多家金融机构均能看到需求信息,大幅提升融资对接成功率。(记者 沐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