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商会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9 16:44: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金峰镇商会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金峰镇商会第一届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锋,区领导朱红艳、陈文姗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工商联领导和区领导一同为金峰镇商会揭牌。据了解,金峰镇商会是2021年7月26日经区工商联批准成立,是金峰工商界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一年来,通过商会搭建的平台,会员之间实现了拆借资金累计达500多万元,相互帮助次数30多次,促进了一批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解决了实际困难,实现了快速发展。

  金峰镇商会的成立为广大航商提供了加强联系、交流感情的平台,商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增进团结,加强合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为长乐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金峰镇商会捐赠长乐二中5万多元,用于教育事业。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