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9 16:47: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文武砂街道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不断夯实平安建设的群众基础,日前,文武砂司法所联合文武砂街道综治办,在壶井农贸市场开展平安“三率”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市场入口处悬挂“我安全、我放心、成效好、我满意”平安“三率”宣传横幅,设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展架,向市场经营者、过往群众发放平安“三率”、防电信诈骗宣传品及印有“创建平安文武砂,共享和谐千万家”宣传标语的手提袋。

  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反邪教、反诈骗、禁赌、禁毒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发放《平安“三率”调查问卷》,面对面讲解调查问卷内容,积极听取和收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率、知晓率及参与率,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为进一步打造“平安文武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