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福山·福水·看福建”摄影展在鹤上展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1 16:49: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区文联、鹤上镇协办的“福山·福水·看福建”摄影展在鹤山镇新览村文化创意中心影像码头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往观看。

  展览现场,一幅幅灵动的摄影作品,不仅聚焦社会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及城市巨大变化,也记录福山、福水、福天、福地的秀美和壮丽,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传递了“福”文化,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此前,由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福山·福水·看福建”美丽中国摄影大赛在福州评选揭晓,最终评出200幅(组)佳作,这次展出其中的80幅作品。通过此次摄影展,让每一位参观者从中感受到福建福地的生态魅力和八闽文化的深厚底蕴,进一步增强对有福之“建”的认同感、归属感。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