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灵峰迎旭花园预计6月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8 20:03: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各重大产业项目和城建项目建设纷纷开足马力加快步伐。

  作为市重点项目——灵峰迎旭花园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到今年6月即可全部完工。

  近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见,项目建筑外立面的防护网和脚手架已经拆除,显露“真容”。工人们正分散于各层作业面加紧作业,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主体结构已于2022年底实现封顶,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机电安装、室外工程施工等正在同步推进,预计今年6月份实现竣工验收。”项目负责人介绍,自项目开工以来,滨海临空公司与参建各方充分沟通、协同合作,不断优化前期设计方案,从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等方面精心组织,全面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春节之后,我们抓住工程施工的黄金期,合理调配机械和人员,抢抓工期,让征迁户早日圆上‘安居梦’。”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灵峰迎旭花园是福州市重点项目,项目地处江田镇,西邻福北路(G228辅路)、北邻二棉路、南邻下沙路,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由新区集团权属企业滨海临空公司建设。项目由2栋18层高层住宅、1栋13层高层住宅、配套设备用房和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公用设施、1层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打造45平方米-135平方米间7种户型,满足多种家庭居住需求,共计安置208户。

  此外,该项目通过合理建筑布局,在创造独立的居住空间的同时,营造内向型的园林式花园,同时利用周边优越的景观环境资源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和休闲空间。

  灵峰迎旭花园建成后将成为江田镇首个装配式住宅建筑,为附近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完善新区新城民生配套。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