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陈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解难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7 10:00: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陈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解难题

  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通过“8个新”系统梳理过去一年我区成绩单,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事,全区人民有目共睹、获益良多。关于明年工作,报告提出实施产业强区、全域融合等“十大行动”,站位高远、思路明晰、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高度契合了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报告在最后部分用“七个做到”,深刻阐释了坚持人民至上的责任与担当,既体现了奋进新征程的主动性,也反映了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奋斗为民的决心和意志,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报告中强调社会政策要兜住民生底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我将充分发挥作为企业界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好民营经济领域和民营企业家群体的发展诉求和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民营小微企业解难题。同时,密切关注社会各类民生问题,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切实所需所急。发扬正能量,用心办实事,让社会更和谐,助力长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