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烟花爆竹样品燃放说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3 19:45: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线香型:手持棍尾、点燃纸头。

  二、造型玩具类:点燃引线人即离开。

  三、喷花型:燃放时,筒口向上竖立地面,避开易燃物品,点燃引线,人即离开五米以外观看。儿童燃放需成人陪同看护。

  四、吐珠类:室外燃放,严禁手持,不得将烟花指向任何人及易燃物燃放,禁止在点燃引线时将身体的任何一部分处于烟花的上方。点燃引线后马上离开。严禁在引线断火的情况下重复点火。

  五、组合花类:燃放时,选择平坦,干燥硬地,且远离建筑物、易燃危险品和人群及森林地带,并将礼花直立平放于地面,四周加紧固定,防止燃放时因震动而倾倒,点燃引线前将身体偏离产品一米以外,点燃引线后,人即迅速离开到25米以外的安全地带观看。如出现中途断火,不可探头查看。请在10分钟后再燃备引线。未成年人及酒后者严禁燃放。

  六、鞭炮类:燃放时,先将鞭炮取出悬挂在室外固定物品或竹竿上,离地面60公分以上燃放,严禁手持或抛向空中及人群中。儿童不准单独燃放,严禁在室内和易燃易爆场所燃放,点燃引线人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