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2013年长乐市新任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2 15:59:59   来源:长乐市教育局  【字号

  关于2013年长乐市新任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

  为了顺利开展2013年新任教师面试考核工作,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2013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按照今年新任教师招聘总体方案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我局今年新任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的、参加省统一笔试的高校毕业生,初步确定魏丹萍等320位考生为面试对象(具体对象见附件1)。面试对象在资格复核时未能提供完整材料的人员,应在领取准考证时予以补交。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面试人员本人应于7月26日或29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5:30)到教育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随带身份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定于7月30日-31日,以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

  面试地点:长乐华侨中学。

  四、面试有关具体规定,待领取准考证时一并书面通知。

  附件:1、2013年长乐市新任教师招聘初步确定为面试人员花名册

2考生面试教材选用目录

长乐市教育局

2013年7月1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