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感 谢 信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8 10:49: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省、福州市驻长乐记者站和市属新闻单位的记者朋友们:

  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记者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记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是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中坚力量,是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建设者、记录者和推动者。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记者朋友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扣中央、省、福州市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及时准确、全面生动地报道滨海生态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辉煌成就,满腔热忱地讴歌全市干部群众投身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火热实践,为传播吴航好声音、传递长乐正能量倾注了大量心血,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当前,全市干部群众正凝心聚力,在加快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新一轮征程中,为在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将长乐建设成为福州新区最具活力的核心区、示范区、先行区而努力奋斗。衷心希望记者朋友们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高度统一,多关心长乐、关注长乐、关爱长乐,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我们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记者朋友们在航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祝各位记者朋友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长乐市委

  长乐市人民政府

  二○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