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专场公开招聘毕业研究生及紧缺急需专业人员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16 08:11: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并经上级有关部门核准,长乐市2014年度共有12家事业单位专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毕业研究生、66名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即在1979年4月28日至1996年4月28日期间出生);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报考研究生岗位的应聘人员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报名时未被长乐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毕业生(含2014届毕业生);

  3、报考其他岗位的应聘人员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学历(具体学历要求见《岗位情况表》)、且报名时尚未被长乐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毕业生(含2014届毕业生);

  4、年龄、学历、专业等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2014年4月28日)为截止时间(2014届毕业生相关证件放宽至2014年9月30日前取得),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5、2014年4月28日前的常住户口在我省的报考者,福建省内高校的省外生源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14年应届毕业生,视同“福建生源或福建户籍”;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4年4月28日-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长乐市公务员局二楼会议室(长乐市解放路27号,市政府办公大院内)。

  咨询电话:0591-28882238

  0591-28922644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三、其他事项

  由于版面所限,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及报名要求、考试办法、招聘程序等相关事项,请查询在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jcl.gov.cn)、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http://www.fzrcsc.com)等网络和媒体上发布的《长乐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专场公开招聘毕业研究生及紧缺急需专业人员公告》。

  附件:《长乐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专场

  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情况表》

  长乐市公务员局

  二○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