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17 08:19: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北至文湖路,西至鹏程路,南至长乐国际机场,东至滨江滨海路。规划总用地面积4.11平方公里。

  二、规划定位

  规划确定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的目标定位为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为优惠、功能最齐全的海关特别监管区域。

  三、功能分区

  规划形成“一卡口两片区”的功能分区,即位于鹏程路东侧的卡口,规划区北部的文化产业片区以及南部的物流产业片区。

  四、规划布局

  卡口区内由主要入关出关通道分成南北两片,北部规划综合商务展览楼,南部规划行政办公楼以及停车场与查验区,建筑高度为1-5层。物流产业片以1-2层仓储建筑为主,片区内南部部分建筑兼有加工功能。文化产业片结合现有网龙动漫园建筑风格与布局,在金湖路设置景观中心,围绕中心形成西北部的文化娱乐展览区,西南部的商贸区与东部的研发区。

  五、规划指标

  物流产业片规划用地面积255.9公顷,净用地面积198.6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17.26万平米,容积率为0.59,建筑密度28.6%,绿地率20%;文化产业片规划用地面积154.8公顷,净用地面积55.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41.6万平米,容积率为0.75,建筑密度24.9%,绿地率30%。

  六、道路系统

  规划分为城市道路与园区道路两级。城市道路有福港路、鹏程路、金湖路、文湖路、滨江滨海路。

  物流产业片内园区主干路为30-24米,满足大型货车进出园区与各功能区;支路为18米,主要为进入各功能区内的货车以及巡逻车服务;主要出入口设置在鹏程路路上,同时在北、南两个方向设置次要出口。文化产业片内园区干路为16米,围绕景观中心串联由城市道路分割成的各个地块;园区支路为4-8米,主要为园区内各组团服务。

  附:更详细内容欢迎至长乐市城乡规划局网站

  (http://www.clghj.com/)阅览。

  公示期间,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到邮箱:changleghj@163.com;

  2、传真0591-28808018,请注明“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意见”,并留下联系方式;

  3、信函寄到长乐市城乡规划局技术管理科收,邮政编码350200,信封上请注明“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意见”。

  本次规划公示为期30天。

  长乐市城乡规划局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