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28 11:3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是由共青团长乐市委员会、长乐市综治委预防办主管,以为青少年服务、为其家长解困为己任的公益性青少年事务服务机构。服务中心的职能主要包括推进青少年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为个人、家庭及社区搭建平台,实现循环互动。

  现因工作需要,社工中心拟招聘专职社工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社会工作专业及与社会工作相关的专业如社会工作、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法学、汉语言文学、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可报名应聘(对于已考取国家注册社工师任职资格者可适当降低至专科); 2、年龄在32周岁以下,热爱社会工作和青少年工作,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道德修养;3、具备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和独立开展工作;5、具有较强的社会工作实务能力,能运用专业方法和技巧为个人、家庭、社区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从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2、为青少年拓展所需资源,推动专业服务顺利开展 ;3、独立运用社工专业手法,开展个案、小组及社区工作,为青少年及其家属提供专业的预防性、发展性及支持性服务;4、协助开发并开展青少年服务项目;5、从事其它有关青少年服务工作。

  二、薪资待遇

  1、被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

  2、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学习研究各类机会;

  3、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的80%,正式录用后专职社工基本工资2100 元/月起,并根据专业资质适当调整,绩效奖金另计;

  4、依据国家相关规定购买5险;

  5、工作地点在长乐市(主要在城区),双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登陆新浪邮箱clsgzx2015@sina.com(密码:clsgzx2015)下载填写《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之前将填写完整的《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个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及个人生活照一张电子版,发送至团市委邮箱cltsw2011@163.com。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由团市委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应聘资格初审,并适时以电话形式通知通过人员;

  2、资格复审。由团市委工作人员负责在笔试现场审查相关材料(主要是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专业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资料);

  3、笔试面试。团市委将对通过应聘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安排笔试和现场面试,并择优选取。时间和地点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

  0591-28922349 共青团长乐市委

  0591-28800123 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

   共青团长乐市委

  2015年5月25日

  附件:《长乐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 uploaded/2015/05/28/d3ba639057c31ff8063c635566bc3a7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