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老年大学2015年秋季招生简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02 08:30: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招收对象:年龄在50周岁—80周岁(1935年-1965年出生),身体状况较好的本市退(离)休干部、职工和社会人员;个别年龄在80周岁以上,但身体状况尚好的,需由家人签协议书,方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5年9月7日-9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注:旧学员随带《身份证》、《学员证》报名,新学员持身份证。

  2、地点:长乐市老年大学三楼

  三、开学时间:2015年9月14日

  四、收费标准:根据福州市物价局、福州市财政局榕价费【2012】68号文件规定。

  五、学科设置:政治、保健、集邮、老子道德、音乐、声乐、国画、书法电脑、二胡、电钢琴、民族舞、拉丁舞、交谊舞、瑜伽、摄影、飞鸿拳、功夫扇、民乐、十番音乐、英语、闽剧、黄梅戏唱腔。

  六、有关说明:

  1、报名后一般不能退费。招生数在40人以下的班级,报名人数达不到70%的,原则上不开班,已报名的学员可以选择转报其他等价学科。

  2、宽带网速已由原来的6兆提升到10兆,电脑课聘请2012年、2013年全国中职学校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创新杯”教师教学设计及说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长乐职业中专何钦超同志任教。

  3、电钢琴中级、电钢琴初级、聘请长乐华侨中学音乐教研组组长邓素矝同志任教。

  4、应广大学员要求,本学期新办书法初级班,黄梅戏唱腔。

  5、电脑、电钢琴、飞鸿拳、功夫扇、瑜伽、书法及国画因受设备及场地限制,按计划数招满为止。

  长乐市老年大学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