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市老年大学2016年春季招生简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17 10:08: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招收对象:年龄在50周岁—80周岁(1936年—1966年出生),身体状况较好的本市退(离)休干部、职工和社会人员;个别年龄在80周岁以上,但身体状况尚好的,需由家人签协议书,方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6年2月23日-25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注:新学员持身份证注册。

  2、地点:长乐市老年大学三楼

  三、开学时间:2016年2月29日

  四、收费标准:根据福州市物价局、福州市财政局榕价费【2012】68号文件规定。

  五、课程设置、授课节数及招收人数:(见附表)

  六、有关说明:

  1、报名后不能退费。招生数在40人以下的班级,报名人数达不到70%的,原则上不开班,已报名的学员可以选择转报其他等价学科。

  2、宽带网速已由原来的6兆提升到10兆,“电脑”课聘请获得全国中职学校计算机应用教学设计及说课比赛一等奖的何钦超老师任教。“电脑初级”讲授电脑基本操作及智能手机基本使用,“电脑中级”讲授智能机使用、淘宝等。

  3、应广大学员要求,本学期开设“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六式太极刀”,“瑜伽”和“闽剧”各增加一班。

  4、因受设备及场地限制各学科按招生计划数招满为止。

长乐市老年大学

二○一六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