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公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5:18: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信访局“关于开展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297号)文件精神,我局拟上报黄勇同志做为全省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备选人选,公示时间7天(2016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止),在此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对拟上报人选有什么意见,欢迎来信、来访或来电反映。电话:28922352,13805023959。

  黄勇同志基本情况与主要事迹:黄勇,男,1973年7月1日出生,1994年11月参加工作,2002年1月入党,现任信访局综合科副科长。黄勇同志工作上踏实勤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一定成绩:有较强的信访工作业务水平,较好的文字表达、口头表达能力和法律知识;在排查、研判、协调矛盾纠纷工作中认真、细致,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特别是能够安心并适应信访一线工作,有较好的群众工作经验。

  长乐市信访局

  二O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