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海上福州展青春风采吴航大地现绿水青山

——致全市团员青年倡议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15:24: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

  日前,我市部署了海上福州、绿化长乐建设工作,要求各部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保障海上福州、绿化长乐工作取得实效。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海上福州和绿化长乐的中心工作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长乐团市委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如下:

  一要冲锋在前,做海上福州的先行者。全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始终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结合百日攻坚行动,积极投身到海上福州建设工作中来。各级青年突击队要主动出击,奋勇争先,敢于亮剑,在建设福州新区核心区、强化海洋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中竖起共青团的旗帜。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开展海上福州相关主题实践活动,带领团干部,勇挑重担,展现青年作为。

  二要凝聚青年,做绿化长乐的践行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全民动员、绿化长乐”的工作要求,广泛开展集中性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掀起绿化长乐行动高潮。团员青年要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村建设。在“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活动基础上,根据本地风俗习惯因地制宜地开展别具一格的生态环保活动,努力打造富有区域特色的青春家园示范点。要积极组建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者队伍,通过建设青年林、青年路等方式,在村居引领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三要营造氛围,做海上福州、绿化长乐的宣传者。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宣传优势,主动发声,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迅速传达到青年队伍中,开展积极有效的思想引导,不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海上福州和绿化长乐建设中来。要坚持典型引路,对在海上福州和绿化长乐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要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展示团组织、团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

  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朋友们,建设海上福州和绿化长乐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高举团旗、迅速行动,投身建设洪流中去,充分展现吴航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