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关于远离非法微整形的一封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7 10:28: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年来,爱美已成为社会的时尚潮流,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盲目投入到各类医疗美容的洪流中。一些非法机构和非医疗美容专业医生开展的“微整形”等医疗美容业务就随时尚潮流,随处生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时有整形毁容事件发生,甚至出现严重的后果——死亡。

  目前,“微整形”医疗美容市场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一些非法“微整形”场所以低价和快捷等虚假宣传诱骗爱美人士做医学美容。这些机构的操作人员未经正规医学教育,场所环境、医疗器械未经严格消毒,且无应急救治条件,开展皮下注射等医疗美容手术具有极大风险。医疗美容有着严格的机构资质、从业人员资质、消毒操作规范等要求,不是随便通过三五天培训就能从业上岗的“手艺”。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安全变美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

  温馨提醒:珍爱健康,珍惜生命,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拒绝非法医疗美容,保证美容安全。广大市民如有发现周边生活美容院和工作室、酒店、居民楼内等场所有违规开展医疗美容及“微整形”行为,可拨打长乐市卫计局投诉举报热线电话:28922335。

  长乐市卫计局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