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7年长乐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9 10:27: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长乐市政府2017年第4次常务会议精神,为推进我市产业股权投资引导基金有关工作,经市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员

  本次计划招聘公司副经理1名、专业技术人员9名。招聘岗位、招聘人员、招聘其他条件及要求详见《2017年长乐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附后)。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服从单位对工作岗位的安排;

  (三)副经理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上,45周岁(含)以下,并满足的条件:1、有5年以上投资领域工作经验,2个以上成功投资案例;2、熟悉金融衍生品、市场基金产品的设立、募资、投资、风控和投后工作;3、有扎实的财务、金融知识,有良好的投融资分析、判断能力及决策力,熟悉项目的尽职调查、可行性研究分析、项目管理等;4、具有较强的信息分析能力、创新和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具有良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四)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即1982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0日期间出生);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学历等各项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为截止时间,报名日前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或合格证的,请提供通过考试的相关证明(毕业证书必须在2017年8月15日前取得,2017届毕业生相关证件放宽至2017年9月30日前取得)。招聘其他需要条件及要求详见《2017年长乐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附后)。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5日-8月1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地点:长乐市财政局七楼办公室

  (三)报名材料:1、《长乐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到公布的公共邮箱(用户名:clsczjbgs@163.com,密码:28922327)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4、报考相应岗位需要的专业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5、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4张;6、报名者为在职人员的,需提供由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7、报考副经理岗位的人员,需要提供经原工作单位盖章确认的工作履历和成功案例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一)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本次笔试试卷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发放方式另行通知。

  (二)面试。采取统一试题作答,封闭式答题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各专业岗位由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与拟进入面试人选的1∶3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因故放弃面试的,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成绩以及排名信息将在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站、《吴航乡情报》上公布。

  五、体检

  各专业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达到要求的报考对象(副经理前1名、财务类专业前2名、法律文秘类专业前2名、投资学类专业前2名、金融管理类专业前3名),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达不到以上名次的,按照实际达到合格线人数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考察,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均要合格)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聘用

  对体验合格者进行考察。考试、体检与考察结果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在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站、《吴航乡情报》上公示。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经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岗位,聘用人员须服从调配。聘用期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七、报酬待遇

  试用期内,副经理工资按3000元/月标准发放,其他人员按2600元/月标准发放。试用期过后,正式聘用员工工资及社会保障按现行国有企业工资管理办法,实行工资总额包干或工效挂钩,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障参考市国有资产营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28922327(长乐市财政局)

  本公告由长乐市财政局、长乐市国有资产营运公司、长乐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长 乐 市 财 政 局

  长乐市国有资产营运公司

  长乐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二O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