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古槐镇下村村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5:34: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规划范围。规划区位于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下村村,东面为现状道路。地块周边环绕已建村民住宅。西侧为农田。

  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014.05平方米,拟建设计容总建筑面积4188.56平方米。

  二、规划定位。规划充分利用基地本身的区位优势和周边自然环境资源,尊重上位规划对本地块的控制要求,下村村建设成为布局合理、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乡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三、规划布局。遵守现代规划理念,在满足环境优美、生活舒适、交通便利、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为前提下实现高水准的居住生活目标。

  规划利用道路次干道形成沿路的绿化景观带,根据场地条件布置4栋3层及4层住宅形成居住组团,4栋住宅均留有私人绿地,为未来本地居民的户外休闲娱乐提供场所。结合汽车到户的存放方式,小区另集中设置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满足停车需求。

  四、规划指标。本区规划容积率≤1.04,建筑密度≤31%,绿地率≥35%,同步配套停车设施;区内每户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筑间距、退让、日照满足规范要求。

  五、道路规划。基于基地条件,小区出入口设于东侧道路,沿内部道路边布置停车位。充分利用现有道路,减少干道人、车流对小区入口影响,小区内部形成交通环线。区内车行道宽度为4m,人行道为宽度为2m。

  严密安排动态交通与静态交通,创建安全、宁静的生活空间。结合汽车到户的存放方式,尽可能将道路与绿化轴线分开,尽可能的人车分流。同时,对道路和场地竖向高程做了合理统筹设计。

  六、配套规划。规划对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市政管线工程等都作出了具体安排。

  附:更详细内容欢迎至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clq.fuzhou.gov.cn)阅览。

  公示期间,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到邮箱:gh28774512@163.com;

  2、传真0591-28775512,请注明“长乐古槐镇下村村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并留下联系方式;

  3、信函寄到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人民政府,邮政编码350205,信封上请注明“长乐古槐镇下村村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公示为期30天。

  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人民政府

  二O一八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