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区玉田镇大溪村垃圾保洁及转运市场化项目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5:48: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大溪村民委员会的长乐区玉田镇大溪村垃圾保洁及转运市场化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业主自筹及上级拨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固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垃圾保洁及转运工作经费:约420000元,承包合同期限为2年。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运营的企事业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是符合本项目的。供应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情形的只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卫生保洁或垃圾清运服务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挂靠投标。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12日至2018年9月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00时(北京时间)。购买地点: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28号2#楼8026号。招标文件售价: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招标文件的售价均为300元人民币/份。纸质招标文件与电子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9月26日9:0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长乐区玉田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具体内容详电咨询:15059416246郑工。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大溪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固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