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关于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30: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论坛将于2019年5月7日在我区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分论坛期间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以下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19年5月7日6:00至13:00,对东湖路(金滨路口至东湖三路路口)、壶江路(东湖路口至东湖三路路口)、悦湖路(壶江路口至金滨路口)、智慧路、东湖三路(以上均含本路)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二)同时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际情况,视情对金滨路(201省道路口至智慧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持展会专用通行证车辆外)进入数字中国会展中心。

  以上道路管制期间,请广大居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限行车辆根据周边路口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并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

  特此通告

  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