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5 15:24: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招标项目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2019年美丽乡村提升工程——新光溪改造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工程;

  3、招标范围和内容: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2019年美丽乡村提升工程——新光溪改造工程,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图纸为依据。

  4、工程建设规模: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2019年美丽乡村提升工程——新光溪改造工程(具体见设计图纸),项目招标控制价为888854元;K=10%,发包价799969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房产交易所公交站牌后永昌楼三楼)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肖小姐 电话:13705018130

  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新览村民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七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