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16:4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李村美丽乡村改造工程——新建、改建公厕已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上李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上李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建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477150元,K值为:5%,发包价为:453767元;

  2.2.招标范围和内容:范围:上李村美丽乡村改造工程——新建、改建公厕,内容:包括新建、改造公厕等全部招标范围内的施工内容。

  2.3.工期要求:总工期为40个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6.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到福建建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玖仟元整(¥9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当场提交。(详见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7月31日上午9时30分止,地点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人民政府开标室。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州市长乐区吴航乡情报、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上李村民委员公告栏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上李村民委员会

  电话:13805077926,联系人:林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郑和东路32号3楼

  电话:0591-28812778 18750708389,联系人:许工

  监管部门或机构名称: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人民政府招标办

  地点: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人民政府

  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上李村民委员会

  二O一九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