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第二中学食堂(含小卖部)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15:32: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了使学校食堂(含小卖部)更好地服务师生生活,规范经营,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外零承包经营学校食堂(含小卖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经营项目及期限

  经营项目:1、学校食堂:学生一日三餐和教职工早、晚餐膳食的提供;教职工的中餐的供应。2、小卖部:师生学习、生活用品。

  经营期限:2019年8月20日至2022年7月15日止。

  二、经营地点:长乐二中食堂(聚爱楼一层),面积约1500㎡。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

  2、具有多年经营食堂(含小卖部)的经验,并有一定规模的管理团队。

  3、经营者在社会活动中应无违法记录,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四、报名时间、地点

  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2日上午9:00-11:00,长乐二中总务处(立心楼四层),逾期不候。

  五、开标时间地点

  2019年8月9日上午9时,长乐二中会议室(立心楼五层)。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电话:18150780789

  特此公告!

  福建省长乐第二中学

  二O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