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地铁6号线长乐段“她他主题酒店”拆除工程围挡施工的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16:27: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区政府工作部署,近期我区将对位于长乐区郑和中路郑和桥东头北侧的“她他主题酒店”进行拆除工作,围挡施工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至6月5日,合计11天。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计划采取分段封闭的施工方式施工,现将分段施工及交通运行方案通告如下:

  1.郑和中路:5月26日至6月5日,预留郑和中路南侧双向两车道,供车辆通行,采用半封闭围挡施工。郑和东路向西行驶方向车辆需向左转入奎桥路经吴航路绕行,或直行通过十洋国际城临时交通便道行驶至西洋路;

  2.河下街(工商业联合会-奎桥路口):5月29至5月31日,采用全封闭围挡施工。奎桥路至河下街直行车辆需掉头返回至吴航路绕行,或者左转通过十洋国际城临时交通便道行驶至西洋路;

  3.河下街(工商业联合会-奎桥路口):5月29至5月31日,采用全封闭围挡施工。三峰路右转至河下街路段的机动车辆,可左转至八角亭绕行或直接从西洋路行驶至爱心路再转至河下街路段行驶。

  同时途经该路段的612路、617路、622路公交车将改道行驶。请过往车辆和人员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长乐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二O二O年五月二十六日